隐密博客 嘿嘿 熟人勿入
  • 2008年12月13日

    12-12 又见大地色..stila雪国 白书 图太多啦

    Tag: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patti2008-logs/32442648.html

    12-12

    STILA雪国...很早就收到.很早就和DOR的旧版05比较过..但我一直么发图..我有罪...其实它们二个蛮有像到的.以前拍的试色我自己有点弄混乱了.不知道哪个是哪个了.所以..我说它们二个除了光泽不同.真的有像到的.DOR有亮片闪,STILA是珠光闪..不同不同的.本来DOR不算很高调..至少我觉得没有LUNASOL闪..但是STILA的这个盘子比DOR有更低调.

    我昨天画了05 今天画雪国..应该可以看出来的 哎要是谁有美国的信用卡就好了..这个盘子在美国某网站打折购买...只要12刀啊.加上汇率6.8 ..3个眼影1个腮红的组合,而且这里面可以取出来.再放进去STILA的替换装眼影或腮红的...OMG的..这盘子国内代购要150 好黑啊..55555我好伤心啊啊啊啊..谁要是团购那网站的东西.一定要和皮皮说啊.皮皮也想要....

    分解图开始.

    1.先用一个亮白色打亮眼头.眼窝...打底是最基础了.我就不说了..眼部打底干净后.再画眼影.就不会显得眼妆脏了.

    .对比啊对比.眼头一般都是放打亮色.然后把主要的晕染色.从眼球的中间部位开始往眼尾晕染.这个是合适我的画法..额..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合适..

    2.主要色晕染....基本上一个眼妆你想以什么色为主调.这时候就可以开始晕染上色了.我是用手指的..所以..咳.顺便晕到眼头去了.不过这也没什么啦.最后都可以调整修改的..

    .晕染的范围.这个就是因人而异的了..所以要随时睁开眼睛看一看.看位置有没有过头...

    ..黑色眼线的位置...我都是画在根部的.

    ..特写....

     

    ..每个人的眼窝位置不一样..经常画就会找到自己的合适的方法的.有些地方是雷区.不能把颜色画上去的.这个就是要多练习ING...所以画眼妆.要经常睁开眼睛.看一看.会不会显眼肿.会不会很奇怪...无论你画过头没有.这都没关系.有棉棒啊.可以修改的.

    .画棕色眼线 睁眼平视前方.看一下眼影的位置..反正我画到现在.也要用棉棒修整的.

    哪里颜色过头啦.就抹一下....哪里颜色晕的不自然.就拿手指抹几下嘛.哈哈.

    .最后刷睫毛膏就行了..我的睫毛好容易塌下来.哎.



     





    .上面的图.是相机原始拍出来的.我觉得偏黄了.可能和光线也有关系.下面的图是我调了一下RGB值的.比较贴近真实颜色了.泪.

    .下面这张.加了内眼线的.觉得这种眼妆不合适我.我就喜欢搞点粉红在下眼线上面.

    .不知道加了下眼线效果会不会更好一些呢..我个人是蛮喜欢的.生动一些.不会死气沉沉的.

    下面这张是没调RGB值的....对比一下.下面这张好像是偏红了..

    调一下RGB值..下面这张顺眼多了....

     粉质.颜色.显色.持久度..非常棒...花钱买MAC..不如买这个....不管怎么样.三个MAC的单色也超过150了吧...

    如果能在那打折的网站上买就好了..泪奔.....

    下面这张可以看的出来粉质.....不过我觉得这也难怪.DOR有亮片.难免会粗一些嘛..咳咳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为啥我眼睛红血丝就那么多呢
  • 皮皮,beautycrunch只要8刀
  • 很美貌TTATT
    身为一个小眼睛没技术的穷黑人我感到很郁闷TTATT
  • 厄,我昨天刚团完下单,买满了5个,今天就看到你的文。
  • 你说的是h开头的内个么,貌似我去买了,嘿嘿,忘了定没定这盘,不过她家运费超级贵!mm在国内不如和台湾那边定,他们也常特卖得很疯狂聂~
  • 你每次用的眼影的颜色我都好喜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