隐密博客 嘿嘿 熟人勿入
  • 2009年11月19日

    VISEE G6 得好生伺候丫 - [眼影/功课]

    Tag:VISEE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patti2008-logs/51767794.html

    颇感失望的G6  不过好在有心理准备..咪咪转我的.我就收哒..收藏之..

    第二格在眼皮上的存在感太弱了...只有点亮片多了点光泽.而己...

    第三格又偏红了...晕的范围要很小心的控制..否则就显眼睛肿了..

    第一格的打底色..到是蛮细腻的.... 眼线色不想提...必须湿用...干用完全不够饱合嘛....最下格的亮片色.还可以吧

    好像是暖色调.带点粉红光泽的亮片吗??反正不是银色的亮片了..

    我觉得粉质不够细腻...看试色就知道...眼影依附在手背上 根本还有点飞的.

    上面一排 是 湿用....

    下面一排..是干用.

    说真滴 这个颜色真的让我不知道怎么画了....

    所以我用炭晶打底....这样出来的颜色就没有红感了....恩....

    打底前后的对比..

    纹路真吓人...忍下...

    画法没啥说的吧....就是先用炭晶画一条粗线.再叠第二格的颜色上去.

    用眼线液笔勾出眼尾. 其实上眼线我加了点UD亮片眼线液的....8过..存在感也太低了吧.哎

    下眼线用了 NYX的亮片眼线液.

    假睫毛是120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
    评论

  • 咱觉得最后一张不错呢 话说人家再纠结买哪个呢 要不看看G7
  • 啧啧。。每次都被HLL的真眼勾引到~
    回复SISSI~说:
    惭愧惭愧
    偶是报着拔草的心
    更滴博....
    2009-11-21 18:09:08
  • 只看到试色图,郁闷,大巴最近果然抽...
    话说试色看还挺美的
  • 这盘我觉得普普哎 应该是你的妆把它美化了
    visee我买过E5,G1,B1,B4,B5 用的最多的反而是E5呢 虽然大家比较不待见这个系列 对我却很适合呢

  • 说真的,我好佩服你,你画的比我显色不少,至少我拍出来没那么显色,实际看看到满好的,所以我拍了也没写直接删了,只能自己欣赏,哈哈。
  • 唉~g6看着如此的美
  • 为什么那么干净呢?
    就是不该有颜色的地方一点都么有
  • 画出来还不错。偏红的是比较难处理,估计G7会好一点。眼睛下面是有点干了。
  • P爷的亮片总是这么销魂滴~
    好闪~睁不开眼睛鸟~
  • 毛屁明显你的皮肤开始干了啦,不要再凝露了,快搞面霜~